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2006
08/04
上映
哥哥我還要

哥哥我還要

The Long Weekend

上映日期:2006-08-04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一對活寶兄弟:哥哥是艾德韋斯曼(布蘭登費爾 飾演),從小就喜歡拿V8拍東拍西,後來愛上了凱西,同時進入廣告業工作,沒想到有一天凱西突然甩了他和他的好朋友結婚,同時工作上也碰到瓶頸,某個禮拜五,他發現唯一保住飯碗的方法,就是禮拜一下午帶著舉世無雙的廣告提案出現在公司裡;弟弟庫柏(克里斯克萊 飾演),是個二流的演員,十足的花花公子,靠著推銷日本威士忌而賺了不少錢。今天是艾德的生日,庫柏打算送哥哥一份大禮,就是替艾德找到嘿咻的對象。 艾德心不甘情不願,可是庫柏堅稱很快就會讓他返回工作崗位。庫柏嘗試了傳統的方法,想替他的哥哥找到炮友朋友的朋友、上酒吧、去自助洗衣店,他還試了好幾種不太傳統的方法,包括到脫衣舞酒吧、騎馬場、甚至是葬禮,每次的結果都是災難連連又爆笑。等到在牢房裡和一個瘋子過了一夜,艾德才覺得受夠了,他和庫柏一言不和,大吵一架之後,艾德憤而離去。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擔心哥哥安危的庫柏作了出人意表的決定,而艾德也找到了那其實就在眼前的的靈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