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5
上映
冰峰追緝

冰峰追緝

Daughter of the Wolf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軍人克萊兒(吉娜卡拉諾 飾)因父親過世決定在任務結束後退役並返家,然而,當她回到家中卻發現13歲的兒子查理竟慘遭綁架;當克萊兒帶著贖金與綁匪交易後,綁匪卻試圖逃跑並撕票,雙方展開一場火爆的追逐槍戰,最終,克萊兒成功逮住一名受了傷的綁匪,並脅迫他供出幕後主使者並安全的帶回查理;兩人徒步在冰天雪地裡尋找犯罪同夥的藏身之地,克萊兒更從綁匪口中得知,一場針對她的犯罪陰謀正悄悄發酵……
2010
08/27
上映
3D食人魚

3D食人魚

Piranha 3D

上映日期:2010-08-27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3D食人魚 預告
自1982年詹姆斯卡麥隆的《吃人魚2》,多年後,食人魚系列終於重出江湖…,此次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帶領你前往最驚悚的血腥海域…。 在維多利亞湖,每年春假,固定湧進上萬名遊客前來度假。這些多?年輕學生的旅客,總是縱情狂歡,活動內容之豐富,諸如:烤肉露營、潛水、音樂會、辣妹上空滑翔秀、攀岩高空彈跳…不勝枚舉。 但今年,度假天堂,將變成海洋煉獄! 原來,維多利亞湖形成於史前一場火山爆發,就在春假這個時節,一次地震導致地底板塊挪動,湖底出現一條裂縫。正好讓匿跡百萬年的飢餓史前殺人魚,重回海域,游向人群…。牠們的牙齒,猶如最尖利、急速的絞肉機,撕碎人肉只在數秒間。 這群歡快的遊客,顯將成為牠們重見天日後的首批佳餚… 隨著失蹤人口遽增,碼頭經理茱莉調查後逐漸發現恐怖的事實…,一場大屠殺悄然降臨小鎮。也由於這牽扯龐雜的利益關係,多數人不願信之,直到茱莉的潛水教練未婚夫也在水裡失蹤…,她決定挺身而出,帶領鎮民對抗這場兇魚的浩劫。 本片為翻拍自喬丹堤1978年舊作《食人魚》,並融合最新的3D技術,視覺效果甚為駭人。
2002
09/20
上映
神鬼奇謀

神鬼奇謀

Who Is Cletis Tout?

上映日期:2002-09-20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一位向來快、狠、準的冷血殺手「吉姆」(提姆艾倫飾),只有在欣賞動人的經典名片時,才會讓他熱血澎湃。從未失手的他,這回受黑道之僱,要除掉惡名昭彰的狗仔攝影師(克利斯汀史萊特飾)。未料,殺手在執行任務前,聽了這位狗仔攝影師說的親身故事後,卻陷入下不了手的天人交戰中…。 那故事是說,一名珠寶大盜在落網前,和小女兒偷埋了一批價值連城的鑽石,多年後,大盜和另一名智慧型罪犯「小范」串謀越獄成功。他們用高超的偽造技倆,到停屍間盜用死人證件,企圖借屍還魂,以新的身份重返社會。但陰錯陽差的是:「小范」盜用的身份,卻是黑道追殺的狗仔攝影師「陶克堤」!一連串意外,使這段挖寶之路異常艱辛,卻譜出兩個年輕人的戀曲。 原來,殺手吉姆眼前的狗仔攝影師,就是智慧型罪犯「小范」,而老謀深算的珠寶大盜,卻死在黑道亂槍之下。比經典名片還精彩萬分的真實故事,令殺手聽得如癡如醉之際,也讓他的冷血專業與敏感的同情心,陷入兩難掙扎…到底,殺手該不該放掉眼前的人質「小范」?幫他如願和心愛的大盜女兒會合,帶著得手的寶藏,遠走高飛!
1970
01/01
上映
大白鯊

大白鯊

Jaw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2小時4分 驚悚
最新預告:大白鯊 預告
碧藍的海水、白淨的沙灘,本應是人們暑假去處的第一選擇。一直到15年前一個年輕小伙子拍了一部突破性的新片進而改變了這個定律。小伙子其實是史蒂芬史匹柏,那部影片是《大白鯊》,而自1975年起,夏天到電影院成為人們的首要活動。 影片裡面所運用的大白鯊半浮現水面,從牠的觀點由慢加快攻擊游水的人類的畫面,不知被抄襲多少遍。本片的故事加人物架構亦被多部電影引用,最近的《史前巨鱷》便出現本地警長加外來的專家和野心很大的獵人一起對抗兇惡的動物這個公式。 剪輯高明也讓導演的工作輕鬆許多,大師約翰威廉斯的配樂聽似簡單(只有高低兩節音符)卻經過編排變成營造緊張氣氛的最大功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