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2
上映
我的虎斑貓爸爸

我的虎斑貓爸爸

My Life as a Cat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31分 溫馨 劇情
一直賺不了錢的過氣漫畫家高畑壽壽男(北山宏光 飾),每天都拿著妻子奈津子(多部未華子 飾)辛苦打工賺來的錢去賭博,過著吊兒啷噹、過度樂觀的生活。 某日,壽壽男又拿著老婆賺來的錢去賽馬場賭博,終於贏了一次,興高采烈回家的路上卻意外因交通事故突然死去。對於如此廢柴的老公壽壽男,上天給他的判決是:「暫緩死亡執行一個月,回到人世間去面對過去愚蠢的人生,做出補償吧!但是,必須是以貓的姿態回去……」於是,壽壽男以虎斑貓的樣子回到了奈津子和女兒實優(平澤宏宏路)的身邊,成為高畑家撿到的流浪貓寵物「小虎」。 困在貓的身體中,無法以語言溝通,這樣的壽壽男能為他心愛的家人多做些什麼,又該如何彌補過去有所不足的人生呢? 《我的虎斑貓爸爸》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板羽皆集英社漫畫雜誌《月刊You》上連載的人氣漫畫作品《トラさん》。主角高畑壽壽男由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is-My-Ft2」的成員北山宏光所飾演,這是無論在歌唱、綜藝或是舞台劇等領域都有不錯成績的北山宏光首次跨界出演電影。而旋律動人、歌詞直白表達愛意的電影主題曲「君を大好きだ」也是由Kis-My-Ft2的成員所演唱。以自然率真形象深植人心,並且在《貧窮貴恭子》、《深夜食堂》等電影中皆有亮眼表現的女演員多部未華子則飾演壽壽男之妻津奈子,這也是多部未華子與北山宏光兩人首次在大銀幕上合作演出。飾演女兒實優的平澤宏宏路年紀雖然只有13歲,卻已經是出道9年的實力派童星演員。
2008
04/30
上映
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的精準度

Accuracy of Death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雙瞳的凝視穿透你靈魂深處 雙手的觸碰亦令你窒息 千葉(金城武飾)一個永遠一出現就下雨的神秘男子,隱藏在傘下不問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的職業是-死神,即將在人間執行三個案件。 命運悲慘的27歲客服部OL 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近來又被不明男子電話騷擾,死神千葉會如何決定她的人生,讓她繼續悲慘下去或是結束她的苦難人生? 急於為老大報仇的中年黑道男子 因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急於為老大報仇的黑道份子,面對對方以小弟為餌的陷阱,能夠隻身獨闖虎穴,順利救出小弟並為老大復仇嗎?看在眼裡的死神千夜會幫他一償宿願,全身而退嗎? 遺棄孩子的60歲鄉下美容師 死神被威脅了!60歲的鄉下美容師居然認出千葉是死神!並以〝死前最後的願望〞軟硬兼施的要求千葉幫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店裡理髮,既然遺棄親生兒子,又為何提出這種要求?怪婆婆最後的願望,千葉會幫她完成嗎?死神又會如何決定她的命運? 三段不同的故事卻有著宿命般的連繫!週旋其間的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日本新銳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富盛名作品「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本,絕美死神金城武和您雨中相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