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偷畫男孩

偷畫男孩

The German Lesson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二戰剛結束的德國,在少年感化院的西吉耶普森(湯姆格羅瑙 飾演)被要求寫一篇題為〈善盡職責的快樂〉的文章。但他卻遲遲未能下筆,紙上一片空白。隔天,再次面臨這個難題的他,在囚房裡寫下他所擁有的、一夕間讓他長大成人的回憶。 那是關於他父親顏斯歐雷耶普森(烏里諾森 飾演)的回憶,他是一名德國北方小鎮上擁有權力的警察,並且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工作。戰時,他必須向自己的兒時夥伴、表現主義畫家麥克斯路德維希南森(托拜亞斯莫瑞提 飾)執行由納粹頒布的「禁畫令」。 他提前偷看到了禁令,並要求年僅11歲的西吉(李維艾森布萊特 飾演)幫忙。然而麥克斯卻拒絕配合,並影響到了被他視如己出的男孩西吉。這兩個男人的衝突不斷加劇,而西吉卻夾在中間。他該配合或是抵抗?這對西吉來說,變成了一個大難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