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生為女人

生為女人

I Am Woman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電影講述一代天后海倫瑞蒂波瀾壯闊的人生!女權運動史上最偉大女演員海倫瑞蒂的傳記電影,由女星蒂達柯漢哈維詮釋,慕雲珠執導。 故事將描述1970年海倫瑞蒂籌備演唱會,她與經紀人老公、唱片公司的千絲萬縷,以及她過往演藝生涯的成功與痛苦。 1966年,海倫瑞蒂帶著她三歲的女兒,一個手提箱和口袋裡的230美元來到紐約。海倫被告知她已經贏得了一份唱片合約,但是唱片公司卻告訴她自己旗下已經有足夠的女藝人,她的希望破滅了,唱片公司建議她在紐約順勢旅遊,然後再回澳洲。 然而,海倫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繼續留在紐約從事歌唱事業,由於沒有工作許可,她努力維持生計,並養活自己的女兒。她在紐約認識了傳奇的搖滾記者莉蓮,兩人很投緣立刻成為好友,成了最親的閨蜜,並激勵她創作和演唱具備代表性的歌曲「我是女人 I Am Woman」這首歌暴紅,成為第二波女權運動的主題歌,激發新一代女性為爭取變革而奮鬥。 她還遇到了年輕有抱負的專業經紀人傑夫沃爾德,他後來成為她的經紀人和丈夫。傑夫幫助她到達歌唱事業的顛峰,但他後來染上吸毒成癮的惡習,兩人關係逐漸惡化,海倫因此陷入聲譽受損的危機,由於她之前都依靠傑夫來管理自己的職業生涯,她後來被迫轉變,必須找到擁有自己事業和繼續追求夢想的力量。 海倫瑞蒂憑藉《I AM WOMAN》成為炙手可熱的巨星,她所演唱的名曲《I AM WOMAN》更被認為是影史上最經典的女權運動歌曲。電影呈現她是如何從澳洲到美國發展,並且替自己歌唱之路奮鬥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養大孩子,承擔家裡經濟,在歌唱生涯與經紀人丈夫所發生的糾葛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