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23
上映
怪胎英雄:奇克探險記

怪胎英雄:奇克探險記

Chickenhare and the Hamster of Darkness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動畫
★《女王的柯基》製作團隊nWave Picture最新力作。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主題曲團隊量身打造。 ★講述「差異與包容」,三位平凡且有缺陷的主角,也能成為真正的英雄。 奇克是天生半雞半兔的年輕英雄,被知名的冒險家彼得國王收養。雖然天生是個異類,他仍渴望融入以及被愛,奇克對冒險非常著迷…不管自己有多麼笨拙。當他的伯父,王國最強大的邪惡壞人逃出監獄並威脅推翻他的父親,雞兔奇克便展開了與時間賽跑的史詩冒險,偕同愛諷刺的烏龜艾伯、魯莽的女功夫高手梅格一起阻止他的伯父。
2020
12/25
上映
動物特攻隊

動物特攻隊

Spycies

上映日期:2020-12-25 片長:1小時39分 溫馨 動畫
在一個多種動物組成的現代化世界裡,動物情報局精英特務貓威利在因緣際會下認識駭客海克特,當傲嬌成性、嘴硬心軟的威利遇見幽默呆萌、重情重義的海克特,會發生什麼歡樂逗趣的故事?這對被捲入一場驚天陰謀的有趣搭檔,在破案的途中聯合其他夥伴各顯神通,鬥智鬥勇!
1970
01/01
上映
亞馬遜守護者:安珀傳奇

亞馬遜守護者:安珀傳奇

AINBO: Spirit of the Amazon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動畫
★《寵物當家》《梵谷:星夜之謎》幕後團隊打造奇幻冒險旅程 ★《阿達一族》編劇最新力作 ★美麗家園,由我來守護! 安珀誕生於亞馬遜叢林深處,她與家人在這座美麗的叢林中過著簡單又溫馨的生活。某天,安柏發現自己原本寧靜和諧的家園正在受到外來的威脅,她決定挺身而出,誓言守護這座宛如世外桃源的土地,並在可愛又幽默的犰狳狄羅以及強壯又勇敢的馬來貘瓦咖的陪同下,他們踏上了拯救家園的冒險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