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9/24
上映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彩虹小馬:活力新生代

My Little Pony: A New Generation

上映日期:2021-09-2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熱門動畫影集「彩虹小馬」系列首部CGI動畫電影 ★《歌舞青春》系列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特別為小馬獻聲! ★被視為異類的她,能找回這個國度的魔法嗎? 小馬們的國度「小馬國」已經失去了魔法,陸馬、獨角獸、飛馬彼此分開生活,妄想與不信任已取代了友誼與和諧。這時,一隻充滿活力和理想主義的年輕陸馬晴晴星可(凡妮莎哈金斯 飾)仍然相信這分裂的世界還有希望,但是她過於異想天開的做法與行動導致她被貼上了不合群的標記,當她與一隻無辜地徘徊在陸馬小鎮「母馬灣」的迷失獨角獸伊茲月虹(貴美子葛倫 飾)成為朋友時,小鎮的居民再也無法忍受下去,晴晴和伊茲必須踏上史詩般的冒險,希望能改變小馬國的現況...
2021
01/08
上映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

Songbird

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