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

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

A Cat’s Life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23分 冒險
★ 全球暢銷銷兒童文學改編 ★ ★ 愛貓大小朋友年度必看 ★ 今年夏天最 闔家觀賞 ❤️ 的溫馨電影 還記得《蝴蝶》《再見了,可魯》《旅貓日記》 這些描繪人與動物間無私心靈交流的親子經典,帶給你的感動嗎? 這部電影將再次喚起你純真童年回憶 嚕嚕是隻「很不一樣」的貓,牠勇敢、牠獨立、牠喜歡冒險、牠熱愛自由,這些都是牠讓小主人克萊從牠身上學到的東西。 在感受到家裡氣氛有些不同後,克萊意外撿到一隻小貓,她將牠取名為嚕嚕。故事從克萊與嚕嚕遠離巴黎來到佛日山區的一次假日旅行開始,在那裡,嚕嚕感受到與都市截然不同的野外生活,也認識很多「新朋友」,克萊看著嚕嚕從害怕、到打鬥,最後與大家玩成一片,透過嚕嚕的變化與成長,克萊也更加認識自己,這既是一次山林大冒險,也是小女孩與她親愛貓咪的啟蒙之旅。 每隻喵喵都是甜蜜的天使,也是無情的殺手,同時需要你的陪伴,也可以一秒恢復野性本能;看完這個電影,你將對你家的貓有全新的認識。
2020
11/27
上映
鹿兒流浪記

鹿兒流浪記

Ailo’s Journey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26分 紀錄
甫出生的馴鹿艾洛將跟著家人學習如何在冰天雪地的環境裡生存,在壯闊芬蘭的極圈展開史詩般的遷徙之旅,一路上除了飽覽拉普蘭的宏偉景觀,認識許多新朋友以外,艾洛更要面對許多潛藏未知的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