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王者製造

王者製造

kingmaker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 2022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大贏家,獲得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項大獎,呈現選舉製度下,崇高的理想和現實利益如何拉扯? ★ 故事靈感來韓國總統金大中選舉的自真實故事,「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選舉就是要贏,有權才有理,要選票還是要民心!直擊民主政治背後的黑暗面 ★ 韓國影帝薛景求和最帥大叔李善鈞,超強實力派裴宗玉、趙宇鎮、劉在明、金盛吳同台飆演技 1960年代,共和黨鐵腕專政,懷著民主熱血的反對黨新秀金澐範(薛景求 飾),參加四次選舉,卻是屢戰屢敗,遲遲未能選上議員。 對政治有著獨到見解的無名素人徐昌大(李善鈞 飾),因欣賞他的理念,毛遂自薦成為金澐範的操盤手。不論是民代選舉到黨內總統初選,金澐範台前宣揚理念,徐昌大在幕後打點,一路闖進總統大選,聲勢如日中天,但一場神祕的意外,讓兩人的關係出現了裂痕。
2020
10/30
上映
收屍人

收屍人

Voice of Silence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泰仁(劉亞仁 飾)與昌福(劉宰明 飾)平常接受犯罪組織的委託,勤奮、專業地協助收拾屍體,以這樣的工作維生。某日,兩人收到經常合作的犯罪組織室長永錫的委託,將被誘拐的11歲女孩楚熙託付給他們。然而隔天,泰仁與昌福打算將女孩帶回給永錫時,竟發現他已身亡,兩人捲入出乎意料的事件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