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23
上映
霜花店:朕的男人

霜花店:朕的男人

A Frozen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揭開高麗王室神秘面紗的南韓情慾經典,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 ★《江南1970》導演柳河聯手《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 ★改編自韓國稗史醜聞,一段複雜又無分性別的禁忌三角戀,當時打破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超強卡司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集結創造超高話題之年度奇情鉅作,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的觀影紀錄 耗資近千萬美元突破當年各種拍攝紀錄!全片超過5萬公里的移動距離、打造超過2千五百套服裝、超過5百把劍、單一場景集結超過千名演員! 曾經熾熱的愛,如何導致無法避免的命定背叛? 高麗末期受到中國元朝的政治威脅,高麗國王組織了皇家護衛隊「健龍衛」。護衛隊長洪麟和高麗王從小一起長大,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同時,高麗與元朝的關係惡化,由於高麗國王遲遲沒有子嗣,元朝要求冊封國王的堂弟為太子。國王毅然拒絕,導致傾向元朝的高麗高官們,對國王相當不滿。某天,國王暗中下了一道指令,為了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洪麟身不由己地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整個國家...。 《霜花店:朕的男人》是《江南1970》導演柳河和《滿城盡帶黃金甲》服裝團隊、《卑劣的街頭》特技團隊,攜手打造繼《色,戒》後最受國際爭議的亞洲大膽之作。此片取材自高麗王國史上最著名的稗史醜聞,片名”霜花店”即是由高麗忠烈王執政時期一位匿名者所創作的同名歌曲,泛指那些禁忌的秘密情事。複雜的禁忌三角戀,更吸引了趙寅成、朱鎮模這對帥氣CP加盟,宋智孝更在片中有相當大膽的裸露性愛場面。本次是在台上映超過10年人氣重映,讓新舊世代觀眾再次見證這部雙雙打破南韓上映四天即超過百萬人次觀影、當時南韓影史限制級電影上映戲院數紀錄的古裝情慾經典。
2004
04/02
上映
武士

武士

Musa

最新預告:"Musa" Official Trailer
西元1375年,中國正值元、明兩個王朝交際的混亂時刻。一群被誣陷為間諜的朝鮮使節團,孤立無援地被流放到北方沙漠。他們每一個人都想回家,但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元軍的手中搶救被綁架的明朝芙蓉公主,並且護送她回到南京……。本片耗資台幣一億六千萬,由章子怡、韓國國民明星安聖基和《快樂到死》亞洲紅星朱鎮模聯合主演。結合中、日、韓三方的人才資源及歐美技術,戰爭場景壯闊淒美,媲美《神鬼戰士》肉體力道的東方史詩鉅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