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非常殺手

非常殺手

The Killer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化身退休殺手,為保護女孩再開殺戒! ★《喋血江陵》製作團隊最新動作鉅獻 ★為找回平靜生活而再次甦醒的殺手本能!唯一的任務就是拯救那個女孩! ★2022 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傳奇殺手義康(張赫 飾)在引退後過著奢侈的生活,某天卻被要求幫忙照顧一名任性的女高中生允智(李書英 飾)。當義康心想只要暫時當一下允智的監護人即可,沒想到少女卻遭綁架。「那個孩子不能受傷!」努力保持低調的義康的本能就此覺醒!
2020
10/16
上映
浴血劍客

浴血劍客

The Swordsman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 《Voice 聲命線》性格演員張赫大展精湛劍術,挑戰高難度動作戲! ★ 《玩命關頭6》喬.塔斯利姆展現華麗武打場面 ★ 人氣團體「BTOB」成員 李旼赫大銀幕出道作 ★ 《大叔》製作公司最新痛快動作鉅獻 光海君遭廢位後,朝鮮最棒的劍客泰律(張赫 飾)消聲匿跡。這時,朝鮮內部正處極為混亂的時局,清國皇族(喬.塔斯利姆 飾)提出無理的要求,逼迫朝鮮。 朝鮮百姓們痛苦不堪,清國皇族的手下竟趁機擄走泰律的女兒(金賢秀 飾)要她成為宮女。原本打算遠離塵囂默默度過餘生的劍客泰律,為了拯救女兒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