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BTS崛起傳奇

BTS崛起傳奇

BTS:GLOBAL TAKEOVER

★韓國天團BTS首部成軍崛起紀實電影。 ★帶領觀眾跟BTS團員們一起經歷每段生命轉折起伏,探索每個成員從生澀到成熟,記錄著每個精彩瞬間。 故事大綱: BTS「防彈少年團」為韓國男子音樂團體,由JIN、SUGA、J-HOPE、RAP MONSTER、JIMIN、V 及 JUNG KOOK七名成員組成。「時代雜誌」公布「網路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他們更是席捲全球K-pop革命的最前哨軍團。 他們的高能量表現,發人深省的歌詞和團體風格,使他們與其他樂團獨樹一格。但這對他們來說並不是瞬間的成功,早期經歷許多艱辛和挫折,重重難以想像的難關,彷彿世上不希望他們成功…但他們從未放棄。《BTS:GLOBAL TAKEOVER》這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2020
09/10
上映
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

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

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9-10 片長:1小時34分 紀錄
防彈少年團 BTS 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現已結束。這次的全球體育場巡迴演唱會登上了 Billboard Boxscore (美國告示牌演唱會票房紀錄) 榜第一名,並使 BTS 成為第一個在英國溫布利球場表演的韓國團體。 《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陪伴 BTS 一起踏上旅程,全程跟拍,透過前先未有的密切接觸,帶你一起深入幕後了解每位樂團成員。下了舞台,我們看到 BTS 的另一面。七名成員開始坦率地訴說自己不為人知的個人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