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21
上映
秋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秋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Autumn Tal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秋天的故事。「綠光阿姨」伊莎貝改當月下老人,她要幫忙牽線的,正是龜毛無比、等著男人從天上掉下來的「釀酒歐巴桑」瑪嘉莉。 「當然,我要所有男人都愛我 特別是我不愛的人。」 瑪嘉莉和伊莎貝是一對好閨密。瑪嘉莉失婚多年、與兒子相依為命,她將所有心力都奉獻在葡萄園。相較於形單影隻的瑪嘉莉,伊莎貝擁有一間書店,打扮入時,家庭幸福美滿,她看不慣瑪嘉莉渴望愛情卻癡癡期待好對象會從天上掉下來,因此決定推她一把,背著她登報徵友,甚至冒充瑪嘉莉赴約,想要「事前鑑定」。另一頭,瑪嘉莉和兒子的女友蘿欣相處融洽,然而年輕貌美的蘿欣除了正牌男友,還跟曾是師生戀的前男友糾纏不休。為了讓前男友徹底死心,她也決定將前男友介紹給瑪嘉莉…。 就這樣,兩個紅娘、兩個男人,以及被蒙在鼓裡的瑪嘉莉之間,開始一連串的謊言遊戲,瑪嘉莉真能成功從這場愛情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秋天,是侯麥最飽滿的一次收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