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14
上映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A Tale of Summer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夏天的故事。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 「我看似容易被追到手,卻對感情要求嚴苛。 我要求全心全意,對方也得是。」 別叫他花心大蘿蔔,他只是沒原則了點而已。 夏天的布列塔尼,明媚的海灘景致,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聖潔美好的白玫瑰是他的夢中情人,卻有時冷淡得教人心寒;野性熱情的紅玫瑰是完美的玩樂伴侶,但讓人無法相信真愛;而親切貼心的薰衣草,你會喜歡處處都見到她,插在褲袋裡、灑在背包中,不時感受到她柔和的芬芳,但卻絕不會想把她別在正式的禮服上... 這個迷路的笨蜜蜂,該怎麼從豔陽下花叢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呢?愛情的叨絮、歡愉的歌聲、旖旎的風光,侯麥的夏天有著難得的青春洋溢,讓觀眾的心情也不禁會隨之飛舞。 流浪的水手的心, 隨著歌聲搖擺,揚起風帆, 在夏天的布列塔尼海灘,流連忘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