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8
上映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Thirty Years of Virginity Can Make You a Wizard?!

★ 豐田悠原作BL漫畫改編日劇後終於登上大銀幕! ★ 赤楚衛二、町田啓太、淺香航大、優太朗等日劇版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 連續5週登上ORICON日劇滿意度第1名 ★ 2019年度全日本書店員工精選BL漫畫推薦 第1名 ★ KKTV 2020 K劇大賞 年度日劇獎 ★ 第106回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最優秀男配角獎 ★ 那一扇魔法大門,將再度開啟。 ★ 我還身處在童話故事裡,依舊是個魔法師…。 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雖然是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大好機會,卻必須調職到距離1,200公里遠的長崎分公司。因為調職這件事,為了彼此著想的安達與黑澤,兩人的思緒開始交錯。談起遠距離戀愛的他們,也開始考慮起兩個人的未來…。究竟這場戀情會如何發展? 一直保有處男之身的普通上班族安達(赤楚衛二飾),在30歲生日當天早上,發現自己得到了「閱讀所觸及之人內心」的魔法!在安達還在為奇妙的能力而感到困惑之時,不小心碰到公司的營業部帥哥也是同期同事黑澤(町田啓太飾),竟聽見了他對自己毫無掩飾的「愛意」!在日漸相處下,安達漸漸被黑澤率真的心意打動,最後終於在聖誕節時確定彼此的心意。電影版將繼續描繪安達與黑澤這段戀情的後續發展! 日本BL漫畫家豐田悠賣破18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通稱《櫻桃魔法》,改編成日劇找來日本男星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化身原作主角,腦洞大開又有趣的戀愛故事情節加上極有魅力的角色形象,讓日劇版《櫻桃魔法》不僅在日本,連在台灣、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都掀起一陣旋風,而在宣布將於今年推出電影版後,更令所有粉絲期待不已!《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延續日劇版由年輕導演風間太樹執導,並找來《福爾圖娜之瞳》的編劇坂口理子操刀,除了本作主演赤楚衛二、町田啓太外,日劇中的熟面孔淺香航大(飾演柘植將人)、優太朗(飾演綿矢湊)、草川拓彌(飾演六角祐太)等原班人馬也會在電影版登場,陪伴觀眾重回《櫻桃魔法》的世界!
1970
01/01
上映
男子啦啦隊

男子啦啦隊

Cheer Boy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男子啦啦隊 預告
晴希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因為一次意外受傷,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成立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晴希從小就學習柔道,本來應該是要繼承父親的道場,但他覺得自己一點天賦也沒有,也不像他那所向無敵的姊姊,因為一次意外晴希受了傷,並離開了道場。就在此時,他的童年好友一馬和他說:「我們一起挑戰好玩的事吧!」於是,他們成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社團:男子啦啦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