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銀翼殺手最終版

銀翼殺手最終版

Blade Runner - The Final Cut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銀翼殺手戴克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在這部現實與幻想交錯的未來電影中,當初礙於片長而經過刪減與修改的院線版,經過重新編輯,也解答了許多原本上映版本未能說明的情節.... 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 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是一部黑色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由英國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探討21世紀複製人倫理及道德問題,片中絕美的視覺特效及敘事節奏,被認為是賽博龐克(Cyberpunk)類型的經典始祖,影響後世無數的科幻作品。多年來雖有不同版本,但2007年由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監督操刀的最終版,有著更多令人驚豔的影像畫面及劇情內容,被影迷視為最精彩的版本。華納兄弟電影6月12日(週五)起將重新上映《銀翼殺手最終版》,並於今(29)日釋出該片的海報及預告,呈現38年前所描繪的21世紀未來故事,邀請全台觀眾體驗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世界。 《銀翼殺手最終版》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瑞秋(西恩楊飾演)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深刻探討基因工程倫理、複製人與人類的人性及道德觀的哲學問題,儘管全片艱澀及陰鬱的末日氣氛無所不在,然而其美術設計、配樂及特效的相互搭配展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也運用大量的比喻及類比供觀眾理解,進而多面向思辨人的存在價值。該片重新定義科幻電影概念,上映多年來仍擁有崇高的地位,維持IMDb 8.1、爛番茄90%高分。
2004
04/30
上映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追殺比爾 2:愛的大逃殺

Kill Bill Vol. 2

想脫離暗殺組織的女殺手新娘(鄔瑪舒曼),在婚禮上慘遭組織首腦比爾與黨羽砍殺,頭部中彈並昏迷5年,當她甦醒後誓言復仇到底!她走遍世界各地追殺死仇,第一集剷除了首要敵人百步蛇與銅頭蛇後,新娘再度踏上復仇之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第二集她遠赴中國向白眉大師求取高深武功,以面對加州山毒蛇與小響尾蛇的砍殺,當然,還有追殺她又愛又恨的比爾,但比爾卻說出一個驚人秘密等待她去挖掘…
2003
10/24
上映
追殺比爾

追殺比爾

Kill Bill: Vol. 1

一名叫新娘(鄔瑪舒曼飾)的女殺手,想脫離所屬之暗殺組織,不料卻在自己的婚禮上遭到組織首腦比爾與其黨羽虐殺,頭部中彈昏迷。整整昏迷了5年甦醒後,她誓言復仇到底!不惜一切追殺比爾!!她以忍者般鋼鐵意志踏遍世界各地,一路追殺敵人,從美洲到亞洲,足跡遍佈加州、墨西哥、中國大陸、香港和日本等地,一場新娘與比爾的浴血大戰展開。
2003
05/17
上映
鋼管舞孃

鋼管舞孃

Dancing at the Blue Iguana

上映日期:2003-05-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藍蜥蜴舞廳是洛杉磯最惡名昭彰的脫衣舞廳,五個當紅的惹火舞孃在這裡相聚、衝突,直到最後因為一個禮拜的演出活動,而徹底的改變的所有人的生命。 每個美豔的舞孃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故事:安琪兒渴望她能有個全然屬於她的孩子,她想好好的照顧他並將他扶養長大,然而她凌亂而不適合社會生存的性格卻使這個小小的夢變得遙不可及;相反地瓊懷孕了,但總是做出一些驚世駭俗事情的她卻不想要小孩;潔絲蜜有著寫出美麗詩句的天份,但她卻對自己的作品毫無自信直到遇見另一個知音;而年輕的潔西迫切尋找著愛,但她的男朋友卻總是讓她對愛感到失望;絲多米則嚐試要忘掉她今生的最愛:她的哥哥… 舞孃們的生活緊密相連,不管是在舞台上的戰爭,或是化妝室的明爭暗鬥,透過藍蜥蜴舞廳,觀眾看到舞台上每個使出渾身解術散發魅力的舞孃,時常有誤會、緊張的關係、互相忍耐的生活實況,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