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當愛再來的時候

當愛再來的時候

Gloria Mundi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2019威尼斯影展 勇奪最佳女主角獎 ★ 法國影壇的良心 侯貝格迪吉安新作 ★ 全球影評盛讚:宛如肯洛區真摯動人 祖父出獄,孫女誕生,一家人好不容易的團聚卻更有不同的心境。 法國影壇的良心侯貝格迪吉安新作,描述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 法國女星亞莉安阿斯卡希德憑本片榮獲76屆威尼斯影后。侯貝格迪吉安導演,以新生兒的誕生、祖父的出獄,描述一段艱苦的家庭時光。 劇情描述,住在法國馬賽的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與剛買新車開Uber的丈夫邁向人生下一步,媽媽與爸爸抱孫喜迎心肝寶貝,同母異父的妹妹跟男友的生意也蒸蒸日上,一家人幸福美滿。同時,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與社會脫節近三十年的男人重新走入家庭,原本看似平靜恬淡的生活即將掀起波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