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6/30
上映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

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

上映日期:2017-06-30 片長:2小時47分 科幻 動作
巴霍巴利王二部曲下集《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4月28日在印度、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上映,印度當地有6500個影廳映演,創下印度影史上最大的發行規模。印度億萬新銳導演S.S.拉傑摩利執導、普拉哈斯與拉納達古巴提主演。 仁德的巴霍巴利王之後──濕婆度,得知自己的身世後,開始尋找一切謎團的解答。巴霍巴利王為何被忠臣卡塔帕所殺?濕婆度有辦法戰勝權謀深算的叔叔帕拉提婆嗎?馬西馬帝王國的最終命運即將揭曉! 巴霍巴利王二部曲拍攝預算達4仟萬美金,是印度電影史上製作規模最大、最昂貴的史詩奇幻大作。上集《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2015年在印度上映後,旋即打破許多票房紀錄,全球口碑好評不斷,形成一股「巴霍巴利王」旋風。截至2017年4月,仍是印度影史上第三賣座的印度電影。
2016
05/13
上映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

Baahubali: The Beginning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劇情講的是古老時期的印度南部,一個襁褓中的嬰兒順著瀑布從天而降,幸得當地居民即時搶救。轉眼嬰兒已成少年,一日瀑布之下拾獲美麗面具,少年因此失魂著魔。不顧眾人反對,他徒手攀上絕壁高峰只為覓得佳人,意外發掘牽連馬西馬帝王國三代的皇室權力鬥爭,竟與他的身世緊緊相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