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1
上映
癡情馬殺雞

癡情馬殺雞

Gentleman Spa

2018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其貌不揚的小豪,長期在同志按摩院裡擔任清潔工,某日走進一位客人讓小豪產生好感。然而,事情並沒有小豪期待地那樣順利。
2020
06/19
上映
媽!我阿榮啦

媽!我阿榮啦

Eclipse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23分 懸疑 驚悚
★ 優良電影劇本得獎作品改編! ★《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靈感啟發!阿榮退不了伍「卡到今」懸疑科幻燒腦鉅作 ★《親愛的卵男日記》 監製林文義X導演謝光誠 #一起搞神秘 故事靈感源自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再過5天即將退伍的阿榮,突然從惡夢中驚醒!他發現一切變得不尋常,每天都「卡到今」退不了伍。一個絕大的謎團正等待著他去解開…。 「鐵牛運功散」廣告一播就是20年,廣告主角阿榮被笑稱是全台灣當最久的兵,但如果這不是個笑話呢?一支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變奏成一部黑色懸疑推理電影。 劇情巧妙埋了3次仿拍廣告出現,卻又緊扣廣告主角阿榮的離奇遭遇,創意十足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而其中究竟暗藏了什麼懸疑真相? 1996年3月23日,台灣即將舉辦首次總統全民直選,中共卻用武力恫嚇引發台海危機,國軍如臨大敵,一時戰雲密佈。在營休假的阿榮突然睜開雙眼,從惡夢中驚醒!頭痛欲裂的他,如失憶般想不起任何事,循著牆壁上行事曆做的標記才猛然想起,自己再過5天就要光榮退伍。但輔導長(段鈞豪飾演)百般藉口不讓阿榮離營休假;營中出現醫護團的醫生宜君(楊小黎飾演),說是來治療他的失憶症;菜鳥小林(紀殷澤飾演),更不時以下犯上的挑釁攻擊他…! 當身邊一切都變得詭異難解,「媽!我阿榮啦~」阿榮打電話回家給媽媽(蘇明明飾演)報平安,媽媽的叮嚀也越來越怪,一直提醒他要注意身邊的小人,平安退伍回家。每一次「鐵牛運功散」廣告播放,都是輪迴的開始。隔天,阿榮再度從惡夢中驚醒,他發現事情變得更加不尋常,日期一直「卡到今」退不了伍。就在他真的以為衰到「卡到陰」的同時,一個絕大的謎團正等待著他去解開…,而其中究竟暗藏了什麼懸疑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