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永不放棄:詹姆斯艾利森

永不放棄:詹姆斯艾利森

Jim Allison: Breakthrough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25分 紀錄
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紀錄片,本片貼身記錄艾利森戰勝癌症之路,走訪數位醫界翹楚、抗癌鬥士,帶領觀眾見證重大醫學成就。 2018年,年逾七旬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Jim Allison),因研究癌症免疫療法得到重大突破,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 三十多年來,艾利森勇闖各地頂尖科學研究中心,獨自面對醫界質疑與大製藥集團的阻擾,為了讓抗癌新藥上市堅持不懈。然而他對醫療科學的強烈熱情,實則源於親人的癌逝。他的母親在他11歲時因淋巴瘤撒手人寰,他的哥哥58歲死於前列腺癌,而他自己更是數度遭到癌症侵襲。 免疫療法大躍進 他讓癌症患者看見新希望 2018年,年逾七旬的美國免疫學家詹姆斯艾利森,因研究癌症免疫療法得到重大突破,榮獲諾貝爾醫學獎殊榮。三十多年來,艾利森勇闖各地頂尖科學研究中心,獨自面對醫界質疑與大製藥集團的阻擾,為了讓抗癌新藥上市堅持不懈。然而他對醫療科學的強烈熱情,實則源於親人的癌逝。他的母親在他11歲時因淋巴瘤撒手人寰,他的哥哥58歲死於前列腺癌,而他自己更是數度遭到癌症侵襲。本片貼身記錄艾利森戰勝癌症之路,走訪數位醫界翹楚、抗癌鬥士,帶領觀眾見證重大醫學成就,深入艾利森傾注生命的熱血初心!
2005
09/02
上映
飆風天王

飆風天王

The Dukes of Hazzard

愛找樂子、愛飆車的堂兄弟波(尚恩威廉史考特飾)和路克(強尼納克斯維爾飾)杜克,以及他們的堂妹,南方第一熱褲辣妹黛西杜克(潔西卡辛普森飾)又回來胡搞瞎搞了。哈茲郡有全喬治亞州最適合飆車的道路、烈到喝了會毛髮豎直的私酒以及最辣的美眉,而這些杜氏堂兄弟都經常盡情享用。 杜克家的家營事業就是私釀威士忌,杜氏堂兄弟的傑西阿伯(威利尼爾森飾)專門釀製南方最棒的私酒,而負責運貨的杜氏堂兄弟則經常開著他們橘色卡車李將軍號,和警長率領的大隊警車進行瘋狂的飛車追逐。 工作累了一天以後,最好就是全哈茲郡最棒的酒吧野豬窩喝幾杯、放鬆心情,而黛西杜克就是在這家酒吧當女服務生。偶爾會有幾個搞不清狀況的外來客想要吃哈茲郡第一美女黛西的豆腐,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黛西並不是柔弱的美女,她跟她的堂哥波和路克一樣悍,只要有人敢惹他們堂兄妹,他們馬上就拳打腳踢,展開一場酒吧大混戰。 雖然這種生活既刺激又過癮,但是最近波和路克卻發現他們鄰居的產業都被貪污的警察局長包斯霍格(畢雷諾斯飾)用非法手段沒收充公,而他們想要搶救家園唯一的辦法,就是用他們的飆車本領,展開一場驚天動地的飛車大追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