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壞教育

壞教育

Bad Education

★ 震驚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改編 ★《大娛樂家》休傑克曼、艾莉森珍妮金獎卡司同台飆戲! ★「休傑克曼演技再創巔峰,大師級精湛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艾莉森珍妮生涯最精彩演出」-權威媒體〈Variety〉 ★ 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89%、imdb7.3高分推薦,口碑爆棚! ★ 第44屆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入選片!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休傑克曼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艾莉森珍妮飾)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休傑克曼、愛莉森珍妮主演紐約羅斯林高中醜聞真人真事。 編劇麥克馬可斯基受高中時的真實經歷啟發而創作出電影《壞教育》,將十年前震驚全美的羅斯林高中醜聞搬上大銀幕。故事描述羅斯林高中在法蘭克校長(休傑克曼飾)與業務主管潘姆(愛莉森珍妮飾)等人的帶領下,成為全美排名第一受歡迎的學校,不僅創下了驚人的大學入學率,更帶動了周邊的房地產價格,讓法蘭克成為教育界名人。直到一名學生記者深入追查校內盜用公款的案件,讓長達十年的貪污計畫漸漸浮上檯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