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8
上映
驚奇隊長2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上映日期:2023-11-08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驚奇隊長2 預告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2021
09/10
上映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man(2020)

《腥風怒吼》續集,在28年後,將觀眾再次帶回都市傳說開始的地方,千萬不要呼喚他的名字,不要連續說出他的名字五次──糖果人。當藝術家安東尼被糖果人背後的故事吸引,同時也開啟了他的宿命。 忠於原著精神而拍攝的《腥風怒吼》續集,在28年後,將觀眾再次帶回都市傳說開始的地方。事過境遷,當時窮困潦倒的社會住宅,也變成中產家庭所喜愛的美好社區。 千萬不要呼喚牠的名字──糖果人。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登皮爾將以全新的角度,重新呈現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都市傳說,你朋友的哥哥姐姐也許在你去他們家過夜時,曾經講過這個都市傳說:糖果人。新銳導演妮亞達科斯塔執導這部重新詮釋邪典恐怖片的全新電影。 對於居住在芝加哥卡布尼葛林公營住宅這個社區的居民來說,自他們有記憶以來,就受到一個口耳相傳的鬼故事驚嚇,這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一個一隻手是鐵勾的鬼怪殺手,只要有人膽子夠大,對著鏡子連續說出他的名字五次,就會把這個邪惡殺手召喚出來。如今,距離卡布尼葛林社區最後一棟大樓被拆掉的十年後,視覺藝術家安東尼麥克伊(亞亞阿巴杜馬汀二世 飾)和他的女友,藝廊經理布莉安娜卡特萊特(泰娜派瑞絲 飾),搬進卡布尼葛林社區的一棟豪華頂樓公寓,這個原來破舊髒亂的社區經過都更之後,早就和以前完全不同,現在的住戶多半都是高薪的千禧世代。 當安東尼的藝術生涯面臨停滯不前的窘境時,他和卡布尼葛林社區一名老住戶(科爾曼多明戈 飾)的一次偶遇,讓安東尼得知了糖果人這個都市傳說背後既可怕又具悲劇性的真實故事。安東尼急迫地想要維持他在芝加哥藝術圈的地位,於是就開始探索這個故事的恐怖細節,作為他在他的畫室中作畫時的靈感來源,但是卻也在無意間打開了一扇通往複雜過去的門,不但影響了他自己的精神狀態,也造成了一波像是病毒一樣擴散的暴力行為,更讓他直接迎面撞上他的宿命。 《糖果人》一片根據1992年由編劇柏納德羅斯撰寫劇本的《腥風怒吼》一片,以及英國恐怖小說家克里夫巴克的短篇小說《禁忌》(The Forbidden)改編重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