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8
上映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

Kingdom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導演威斯柏為造成全球轟動的史詩級《猩球崛起》系列注入新生命,背景設定在凱撒統治的後幾代,猩猩成為主導種族而人類卻被迫生活在陰影中。隨著新的暴君領袖建立起他的帝國,一隻年輕的猩猩將踏上一段艱險的旅程,迫使他質疑自己過去所相信的一切,做出將影響猩猩和人類未來的選擇。
2023
03/24
上映
致蕾絲莉

致蕾絲莉

To Leslie

最新預告:致蕾絲莉 預告
★2023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黑馬入圍 ★入圍2023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獎、榮耀入選國家評論協會獎十大獨立電影、西南偏南(SXSW)電影節世界首映好評不斷 ★《遺落戰境》、《鳥人》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爐火純青精湛演出,全球影人影評一致盛讚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絕命律師》、《漢娜的遺言》、《紙牌屋》艾美獎名導麥可莫里斯首部電影之作,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誠意推薦 蕾絲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 飾演)是一名德州西部的單親媽媽,辛苦撫養著兒子詹姆士(歐文蒂格 飾演),某次意外中了樂透頭獎,原本有機會展開美好人生,但在六年後她把錢揮霍殆盡,並拋下心碎的親友獨自謀生,而且染上了酒癮,兒子嘗試著與她度過難關,卻還是一次又一次地心碎收場。 遭到兒子放棄的蕾絲莉無處可去,被迫返回家鄉,並求助於好友南西和道奇夫婦(愛莉森珍妮與史蒂夫魯特 飾演)。但由於蕾斯莉曾傷害過他們,不僅不歡迎還惡意趕走她,走投無路的她只能流浪到一間摩鐵,卻遇見好心的老闆史威尼(馬克馬龍 飾演)給她工作。 此時,蕾絲莉開始對過去的行為陷入悔恨當中,而在史威尼的支持下,逐步面對過去行為造成的後果,但最終她是否能夠擁有第二人生呢?
2020
04/10
上映
搞鬼

搞鬼

I See You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36分 懸疑 驚悚
海倫杭特首度挑戰驚悚新作。是陰魂不散,還是惡靈纏身…?鎮上出現男童失蹤案,同時葛雷刑警與妻子的關係也降到冰點,他們逐漸發現家中有銀器消失,出現異狀,究竟小鎮被惡靈纏身,或是有潛藏未被察覺的秘密? 連環失蹤案件 是惡靈纏身 還是陰魂不散… 葛雷刑警(強坦尼飾)在發現妻子潔姬(海倫杭特飾)出軌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葛雷奉命追查一宗離奇的男童失蹤案,案發現場遺留下紅色的小刀,猶如15年前震驚一時的連環兒童綁架案,讓撲朔迷離的案情陷入膠著。 同時,潔姬家中靈異事件頻傳,不但屋頂的腳步聲頻傳、所有刀叉不翼而飛、電視突然自動開關機、牆上合照無端消失、到最後房門甚至會自己關上及反鎖,起初,潔姬以為是青春期兒子康納(猶大路伊斯飾)的惡作劇,但越來越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讓她恐慌。令人毛骨悚然的現象和未知的謎團籠罩著這一家人,但有時候真相往往不像眼前看到的那麼簡單…
1970
01/01
上映
蒙大拿故事

蒙大拿故事

Montana Story

最新預告:蒙大拿故事 預告
兩個疏遠的兄弟姐妹回到他們曾經認識和喜愛的廣闊牧場,在美國背景下面對深刻而痛苦的家庭遺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