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神鬼對決

神鬼對決

Troll Factory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對決 預告
有實力但愛虛張聲勢的社會記者林商鎮(孫錫求 飾),在揭發某大企業的不當行為後,被認為是誤報而遭停職。然而,某天他接獲情報,得知這世上竟存在著操控網路輿論的組織,便決定開始調查此事……​
2022
12/09
上映
晝盲神探

晝盲神探

The Night Owl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58分 懸疑 驚悚
★ 《緊急迫降》製作團隊年度壓軸驚悚鉅獻 ★ 柳俊烈×柳海真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鳳梧洞戰役》後三度合作,深陷宮中陰謀!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聖喆×《機智醫生生活》安恩真攜手挑戰古裝巨作 ★ 那一夜,世子死了… 京秀(柳俊烈 飾)是名盲人,卻擁有精湛的針灸術,御醫李亨益認可他的才能,而讓他入宮。當時,遭清國以人質身分帶走的昭顯世子(金聖喆 飾)睽違8年回到朝鮮,開心迎接兒子歸國的仁祖(柳海真 飾),卻開始感到不安……某夜,在黑暗中擁有模糊視力的京秀,親眼目睹昭顯世子的死亡,在他打算揭開真相的瞬間,卻發現更大的陰謀和祕密,讓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脅。兒子死後,仁祖內心的不安讓他性情變得暴躁。而目擊世子之死的京秀,也漸漸發現與事件有關人物的真實面貌……
2020
04/24
上映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Battle of Jangsari

梅根福克斯主演一名戰地記者,描述50年代仁川登陸戰後續,普遍17歲的學生兵接受二週訓練作戰。 仁川登陸戰D-1…… 李明俊大尉(金明民 飾)為了讓「仁川登陸戰」能順利進行,便率領游擊隊和僅受過兩週軍事訓練的 772名學生兵們,前往長沙里展開聲東擊西的「長沙登陸戰」。 平均年齡17歲的學生兵們,該如何在惡劣的天氣中躲過槍林彈雨的攻擊,成功完成任務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