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絕命直播

絕命直播

Line of Duty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亞倫艾克哈特化身硬漢警官,大展俐落身手!因失誤被停職的警官法蘭克,為彌補過失,私下行動調查警長沃克女兒的被綁線索,同時記者艾娃加入,直播他所有行蹤新聞。他是否能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分秒必爭、步步危機、命懸一線! 法蘭克潘尼警官(亞倫艾克哈特飾)在一次緊急追捕行動中射殺了逃亡中的嫌犯被強制停職,沒想到他是警長沃克(詹卡洛埃斯波西托飾)的女兒克勞蒂綁架案的唯一的線索。 歹徒向警方預告克勞蒂被關在一個密閉箱子內,在57分鐘內就會被水淹死。潘尼為了彌補過錯,私自展開救援行動,同時記者艾娃(寇特妮伊頓飾)加入了他的行列,並將調查過程放在個人新聞頻道直播,雖然引起民眾爭相搶看與熱烈迴響,卻也暴露了他們的行蹤…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警長女兒的性命危在旦夕,他們是否能即時揪出綁架犯救出人質?
2006
10/27
上映
奪魂鋸3

奪魂鋸3

Saw 3

最新預告:奪魂鋸3中文版預告
當警方正企圖逮捕拼圖殺人狂歸案之際,女醫生蓮恩戴倫(貝海兒舒米克 飾)卻未警覺自己將成為下個死亡遊戲的目標。某晚當蓮恩從醫院下班時,慘遭拼圖殺人狂(托賓貝爾 飾)與接班人艾曼達(薛妮史密斯 飾)綁架,她醒來時發現自己被綑綁在一間廢棄的空屋裡頭,除此之外還有另外一名被害男子傑夫(安格斯麥菲恩 飾);此時拼圖殺人狂已經面臨瀕死邊緣,蓮恩被告知她必須讓拼圖殺人狂活下去,否則她和傑夫必須得死,在拼圖殺人狂微弱心跳限時內,心急如焚的蓮恩設法讓拼圖殺人狂存活,但她萬萬沒想到,拼圖殺人狂暗地裡其實還有更可怕的殺人計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