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0
上映
我出去醫下

我出去醫下

A Good Doctor

坎城影帝、最佳劇本得主米歇爾布朗爆笑主演,法國當紅YouTuber哈基姆傑米利大銀幕初登場。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撞傷醫師的外送員馬利克,戴上AirPods替醫師出診! 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 前無國界醫生賽吉是唯一一位會在聖誕夜出診的醫生,他跟美食外送員馬利克發生了車禍。雖然被撞的是馬利克,但卻引發了賽吉的坐骨神經痛,情急之下,馬利克只好代替賽吉登門看診。 於是他戴上AirPods,透過賽吉的隔空電話指導,搖身一變成為超瞎醫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