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2/24
上映
一家之煮

一家之煮

Ab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11歲的小艾(諾亞施納普 飾)生長在一個猶太與穆斯林聯姻的美國移民家庭,複雜的身分背景,讓他的家中總是因為信仰、政治問題吵個不停,幸好,小艾還能藉由下廚來暫時遠離這一切,在某次美食節上,小艾遇見了來自巴西的廚師奇哥(索豪黑 飾),他決定向擅長做出融合各文化美食精髓的奇哥拜師學藝,在他即將到來的12歲生日派對上,做出一道道美味到讓人忘了爭吵的美味佳餚!
2020
03/13
上映
安雅的回家路

安雅的回家路

Waiting For Anya

改編自同名的知名兒童文學小說,在二次世界大戰戰火下的動人故事。一場艱難卻溫暖的救援與等待,有如牧童版《辛德勒名單》。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納粹對猶太人展開殘忍的追捕迫害.... 住在法國庇里牛斯山山區的13歲牧童裘(諾亞施納普 飾),在一次牧羊過程中,猶太人班傑明幫他從野熊手中救回牧羊犬,他得知班傑明在山區躲避蓋世太保追捕,等待依親的女兒安雅回家,他決定幫他藏村裡的寡婦艾莉絲(安潔莉卡休士頓 飾)的家裡,而艾莉絲和班傑明陸續救了一些猷太小孩,他們計畫偷偷帶小孩們到安全的西班牙邊境,熟悉山路的裘也決定出手相助,但德軍佔領了山村,讓他們的運送工作更加困難及危機重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