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見的出口

The Tunnel to Summer, the Exit of Goodbyes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第13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 GAGAGA文庫部門評審特別獎、GAGAGA獎 ★新生代男星 鈴鹿央士 首部聲優作品 ★畠中祐、小宮有紗、小山力也等,知名聲優共同獻聲 ★我要去見那一天的你。 ★2022 富川國際動畫電影節 特別獎 在某個鄉下城鎮有座擁有許多傳聞、不可思議的隧道「浦島隧道」,聽說一旦進去,就會失去某樣東西,取而代之可以得到任何想要的東西。看似個性捉摸不定,其實是因過去的意外內心懷有傷痛的高中生.塔野薰(鈴鹿央士 配音),與堅定自我的態度,私下則因和自己的人生理想不同而苦惱的轉學生.花城杏子(飯豐萬理江 配音),他們兩人為了調查隧道,並實現各自的願望,而締結了合作關係……。
2022
11/11
上映
幽靜的山荷葉

幽靜的山荷葉

Skelton Flowers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即使在與人互動交流中偶爾會受傷, 也會發現自己新的一面… 媽媽從小陽(志田彩良 飾)小時候就離家出走,長大後獨自擔下家務的小陽,每天一回家就要進廚房,準備自己和父親(井浦新 飾)的晚餐。 某天晚上,父親卻突然告訴她將要與女朋友結婚,兩人相依為命的寧靜生活因此劃下句點,父親的再婚對象美子和她跟前夫生的四歲女兒日向搬進來,展開四人家庭的新生活。小陽開始向美術社的青梅竹馬小陸(鈴鹿央士 飾)傾訴她對新生活的苦惱。 內心越來越想念生母的小陽,與小陸約定一起去看畫家佐千代的個展,可是她沒提到的是,佐千代就是她的親生母親…。
2020
02/07
上映
蜜蜂與遠雷

蜜蜂與遠雷

Listen to the Universe

上映日期:2020-02-0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直木賞+本屋大賞雙料得主小說同名改編。 每三年舉辦一次的國際鋼琴大賽,是年輕鋼琴家踏進音樂殿堂的神聖門票。 曾被捧為天才少女卻無故消失的亞夜、最後一次追夢的平凡老爸明石、從外表到琴藝都無懈可擊的音樂王子馬薩爾、被鋼琴之神眷顧的謎樣少年塵。以四人為首,展開一段自我懷疑,但為實現理想不惜賭上一切的追夢之旅。經過重重比賽關卡,究竟誰能得到音樂之神的眷顧?他們會為彼此人生激盪出什麼火花?誰的琴聲最終能讓世界鳴響?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