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屍控療法

屍控療法

Rabid

名導大衛柯能堡1977年同名經典原作全新翻拍。描述從小夢想成為頂尖設計師與時尚女神的蘿絲,遭逢一場可怕意外,甦醒後的她面目全非;她冒險嘗試一種療法,卻沒想到出現更恐怖的副作用。 安靜內向的蘿絲夢想成為一名叱吒時尚界的頂尖設計師,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可怕意外,讓蘿絲從此面目全非。 為了拯救自己的容貌,蘿絲甘冒任何風險尋求任何能夠回復臉孔的醫學手段,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手術後,蘿絲從古怪小姐成為了時尚女神,美夢成真之際,蘿絲卻慢慢發現這項療法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