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販愛天堂

販愛天堂

Mascarad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愛情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2019
11/15
上映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

The Stolen Caravaggio

上映日期:2019-11-15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她的新劇本「卡拉瓦喬世紀竊案」惹禍上身,招來黑手黨的致命追擊。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擊一切。 一幅失竊神畫,一場完美犯罪。 在電影公司擔任秘書的薇蕾雅,表面看似平凡的OL,私下卻是大編劇家的幕後主筆,沒想到會因新劇本惹禍上身!著手新作的她,巧遇神秘退休刑警,意外獲得卡拉瓦喬世紀竊案的犯罪秘辛。她將不為人知的情節,完美重現劇本,因此被黑手黨盯上。不只大編劇家付出慘痛代價,薇蕾雅的母親也身陷險境。眼見親愛的人受威脅,薇蕾雅決定豁出一切。她卸下厚重眼鏡、塗上烈焰紅唇、凸顯火辣身材。她將應用編劇創意,回應黑手黨的致命追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