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血腥萬聖節

血腥萬聖節

Trick

一見你就殺,不給糖就等死,年度濺血娛樂。《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磨刀霍霍再次呈現萬聖節驚悚之作。 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2005
07/08
上映
小鬼也摩登

小鬼也摩登

Son Of The Mask

上映日期:2005-07-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動作
更搞笑、更胡鬧、更神奇,摩登大聖又回來了! 在十年前的【摩登大聖】一片中,一個魔法面具讓一個溫和的好好先生變成一個無所不能、無往不利的泡妞高手,這次魔法面具落入一位年輕父親的手中,泡製出一部爆笑的家庭喜劇【小鬼也摩登】。 當年輕的卡通畫家提姆艾佛瑞(傑米甘迺迪飾)在兒子出生後,好不容易才克服了當菜鳥爸爸的恐懼,他卻很快發現他的小寶寶竟然擁有魔法面具的超能力,更慘的是他家養的小狗也覬覦魔法面具,於是和小寶寶展開一場面具爭奪大戰,把他家搞得天翻地覆、雞飛狗跳。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愛搞怪的挪威天神洛奇(亞倫康寧飾)也跑來尋找他的魔法面具,而且願意不擇手段把它搶回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