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7
上映
逃出寧靜海

逃出寧靜海

The Moon

★ 斥資280億韓元!《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睽違5年執導驚險科幻動作鉅獻! ★《與神同行》特效團隊「DEXTER STUDIOS」精心打造寫實宇宙場面! ★《與神同行》都敬秀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詮釋受困月球的太空人 ★ 青龍影帝薛景求扮演前航空宇宙中心負責人,全力展開救援行動! ★《造后者》金喜愛化身NASA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熱情參演! 2029年,韓國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出發前往月球,這項偉大的挑戰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但太陽黑子爆發所導致的太陽風襲擊了宇里號,太空人黃善宇(都敬秀 飾)成為唯一倖存者。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懷抱著遠大夢想升空的那來號,在眾人的注目下於空中爆炸粉碎。為了守護這次悲劇中唯一的倖存者善宇,羅老宇宙中心的相關人士與政府皆竭盡全力,全國國民們也都希望他能脫離險境。為了讓善宇平安無事歸來,5年前為那來號事故負起責任而隱居山中的前羅老宇宙中心負責人金載國(薛景求 飾),也加入這次的救援行動中,但光靠他的力量是不夠的,他們也求助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指揮官尹文英(金喜愛 飾),但並不容易。載國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最後還賭上自己的一切……被孤立在月球上的太空人與為了讓他平安歸來而賭上一切的男人,為了生存、為了拯救對方而開始孤軍奮戰!
2019
09/20
上映
忘了浪漫,記得你

忘了浪漫,記得你

Romang

國民爺爺李順載再展動人演技。結縭45年的他們,面臨失智症的襲擊,演繹平凡夫妻的牽手人生路。 「你不害怕嗎?」 「我想就算不記得自己,也會永遠記得我的老伴…」 人們常說夫妻結婚久了,就會越來越像,無論是外貌還是性格。75歲的趙南峰(李順載 飾)與71歲的李梅子(鄭永琡 飾)兩人結褵45年,早已經忘卻什麼是浪漫、夢想,沉浸在無窮現實的柴米油鹽當中。時至暮年,更殘酷的是梅子罹患了失智症,傾力照顧梅子的南峰,也逐漸開始不對勁...。 可是,失智症雖然讓他們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但曾經被丟在一旁的浪漫與願望,卻一點一點重新變得清晰。這對罹患失智症的老夫妻,該如何攜手走人生最後這段旅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