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忘了浪漫,記得你

忘了浪漫,記得你

Romang

國民爺爺李順載再展動人演技。結縭45年的他們,面臨失智症的襲擊,演繹平凡夫妻的牽手人生路。 「你不害怕嗎?」 「我想就算不記得自己,也會永遠記得我的老伴…」 人們常說夫妻結婚久了,就會越來越像,無論是外貌還是性格。75歲的趙南峰(李順載 飾)與71歲的李梅子(鄭永琡 飾)兩人結褵45年,早已經忘卻什麼是浪漫、夢想,沉浸在無窮現實的柴米油鹽當中。時至暮年,更殘酷的是梅子罹患了失智症,傾力照顧梅子的南峰,也逐漸開始不對勁...。 可是,失智症雖然讓他們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但曾經被丟在一旁的浪漫與願望,卻一點一點重新變得清晰。這對罹患失智症的老夫妻,該如何攜手走人生最後這段旅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