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我親愛的父親

我親愛的父親

My Dear Father

曾任《賽德克.巴萊》等多部國片副導洪伯豪作品。當遺忘成為日常,當陌生取代記憶該如何守護情感的溫度?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發現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 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才發現從未珍惜過母親那永恆守候的背影,而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儘管努力想填起時間的黑洞,睿嘉卻不得不面對,自己終將一點一滴消失在父親記憶中的事實。 導演洪伯豪表示,面對逐漸年長的父母,我們需要重新學習如何扮演好兒女的角色,卻也經常忘記接納和包容才是家人之間最需要的言語。希望藉由此片,獻給在生活中努力扮演好這些角色的我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