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9/20
上映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藤原龍也主演。「殺手餐廳」中有一位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2009
03/06
上映
幸福的魔法繪本

幸福的魔法繪本

PACO and The Magical Book

上映日期:2009-03-06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傳說中的魔法繪本,你也想要讀一讀嗎?書中讀到的人物都會變成真的,跟你一起做朋友哦!!但是啊,裡面出現的壞人與壞運氣,也會變成真實世界的惡夢喔~ 一間全住著怪裡怪氣病人的醫院裡,某天住進了一位可愛的少女PACO(絢香.威爾森飾),但因為出車禍的關係,帕可只能維持一天的記憶,每天醒來就忘了昨天的事。也因此,她總是讀著親愛媽媽送的同一本繪本。 同在醫院中的,還有一個非常任性的老頭,大貫(役所廣司飾)。大貫爺爺非常難接近,對任何人總是惡狠狠的大罵,也不准別人叫他的名字。不過,這麼難搞定的傢伙,卻在PACO住進來之後,開始有所改變… 自我中心的孤獨老人、有失憶症的可愛少女,還有那本很神秘的繪本故事書…會發生什麼令人歡欣鼓舞、發噱爆笑、卻又感動不已的奇蹟故事呢?
2007
08/17
上映
惡女花魁

惡女花魁

SAKURAN

上映日期:2007-08-17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惡女花魁 預告
藝妓不一定要溫柔才能迷倒男人!清葉八歲時,就被賣到酒家學做藝妓。天生反骨好強的個性,加上領她入門的藝妓粧妃(菅野美穗飾)技術高超,果然讓長大後的清葉(土屋安娜飾)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看著相互競爭的藝妓一個個為情所困,自己也不慎迷戀恩客反遭拋棄,讓她對愛情完全失望,決心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把服侍男人當成一種‘專業’,遂即當上了藝妓街上的首席藝妓--花魁。 不料,原本發誓不碰男人的她,竟在這時遇上一個肯為她付出一切的武士將軍--倉之助(椎名桔平飾)。面對百萬金龜婿的求親,清葉又驚又喜,卻也害怕再次被傷害,因此她說:「當藝妓街下起櫻花雨,你就可以把我娶回家!」隔天,她被街頭熙攘歡呼的聲音吵醒,打開窗戶,卻見到令她永生難忘的美景--櫻花雨。原來,將軍不惜鉅資,將別處的櫻花樹都移到了藝妓街前,讓這裡下起了絢爛的櫻花雨。所有人都為這美景停下了腳步,而八歲離開家鄉後就再沒見過櫻花雨的清葉,也終於被將軍所感動,在窗櫺前流下了眼淚。 看來清葉非嫁不可了!在所有人羨慕的眼光中,媽媽桑幫她備齊了華麗嫁妝,準備改頭換面,成為將軍夫人。但,就在出嫁的前一晚,她找到了她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