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彼岸之嫁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Netflix華語原創影集。本劇一共六集,由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與田士廣領銜主演。 《彼岸之嫁》改編由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本劇採用了雙導演郭修篆、何宇恆加美劇編劇團隊的全新模式。 故事設定於1890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2019
08/23
上映
光

Guang

上映日期:2019-08-23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劇情
勇奪馬來西亞電影節最佳新銳導演、男演員等四項大獎。改編真人真事,導演與自己患有自閉症的親生哥哥相處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創作靈感而來。成長的路上,有我與你同行。 由馬來西亞導演郭修篆執導,憑藉短片橫掃國際影展而延伸而成的《光》,改編真人真事,導演與自己患有自閉症的親生哥哥相處的過程中所產生的創作靈感而來,網友淚推是2019的《雨人》,當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打開另扇窗的深刻兄弟情誼。 《光》是一段圍繞著兩兄弟的故事。 哥哥文光(莊仲維 飾)是一名自閉症患者,在母親過世後,弟弟(張順源 飾)履行了和母親的承諾,18年來一直都不曾離棄文光。因為文光無法專注集中以及正常社交,以至於找不到穩定的工作,弟弟也一個人扛起兩人的生活起居。大城市的生活壓力逐漸讓弟弟喘不過氣,他決定用盡所有辦法訓練文光面試的技巧,設法幫助文光去應徵工作,共同分擔生活開銷。 然而,面對文光一次又一次的因為分心而導致工作面試失敗,甚至闖禍、惹麻煩,弟弟氣憤又無奈。而某天當他突然聽到文光房間傳來音樂聲, 推開房門發現哥哥的音樂天賦其實一直在默默的閃耀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