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9
上映
淚水成鹽

淚水成鹽

The Salt of Tears

上映日期:2021-04-0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透過藝術,我們追求永恆,但自身又註定毀滅。」入選70屆柏林主競賽單元,提名最佳影片金熊獎。回憶再美,終究是過去,話再好說,那也只是逢場作戲。一個男人與周圍三個女人的情感,給人輕喜劇與新鮮和振奮。
2019
07/26
上映
出走巴黎

出走巴黎

Synonymes

獲69屆柏林影展金熊獎,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講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到巴黎,由於過去造成他巨大的精神創痛,讓他徹底拒絕使用自己的母語,他僅靠著一本字典將之視為進入巴黎的敲門磚。 那達夫拉匹執導,故事講述,一名男子從以色列逃往法國僅靠著法語、西伯來語字典生活的故事。 以色列退伍士兵約亞夫(湯姆梅西耶 飾),一心嚮往自由開放的法國,卻在來到巴黎後慘遭洗劫。眼看即將淪落街頭,約亞夫遇到一對生活富裕的情侶—作家艾米勒和女友卡洛琳,因而幸運獲救。 一無所有的約亞夫,索性決定脫胎換骨,從此當個法國人。他開始拒說希伯來語(母語),並透過背誦同義詞方式,積極學習法語,全力融入這個他心目中的理想國度。有趣的是,他過去在軍中的悲慘遭遇,卻成了艾米勒筆下的絕佳題材;而他媲美羅馬雕像的健美身材,也淪為卡洛琳每晚的意淫目標,永無止盡地利用他滿足性慾,三人於是發展出一段極其微妙的三角關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