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她和她的小主廚們

她和她的小主廚們

La brigad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一起做道菜 給未來的自己 自學成才的女廚卡蒂擁有過人廚藝,因為堅持招牌菜的調味和主廚槓上,憤而辭職。然而她尚未存夠創業資本,也沒料到外頭職缺難尋,只好硬著頭皮接下難民收容所團膳廚師一職,未料迎來人生最大挑戰!偌大的廚房設備闕如、罐頭料理氾濫,而且單憑她一己之力,根本無法讓70位發育中的青年吃飽吃巧!於是她號召收容所內的有志青年,開起廚藝集訓班,手把手傳承功夫。身處逆境卻從不放棄微笑的小小主廚們,點燃卡蒂空前的鬥志。且看這支倉促成軍的料理雜牌軍如何越挫越勇,以廚藝逆轉人生!
2019
05/03
上映
搶救失業大作戰

搶救失業大作戰

Invisibles

庇護所再三個月就即將關門大吉,當中收容的數十位無家婦女們該何去何從?!為了讓她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庇護所的社工們決定試著開發他們的「職業力」,在面試現場無論是說謊、關說,花招百出,只為了要幫助他們找到工作,開啟人生第二春。   導演路易斯朱利安派特真實走訪巴黎女性女性庇護所一年時間,以平行視角以及喜劇元素描述看似嚴肅的社會議題,而電影中多名演員皆由過往真實街友參與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