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阿虎

阿虎

A-hu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做兄弟就是瀟灑兩個字,人生就是漂泊而已! 歌手鄭進一兒子鄭倫境初生之犢,不僅首度執導劇情長片《阿虎》,更參與演出、電影歌曲的創作及演唱,詮釋自己半自傳的故事《阿虎》。由「戲劇男神」邵翔及「金馬最佳女配角」呂雪鳳領銜主演。鄭倫境擅長體悟人心,用細膩且質樸的角度描繪各種心境。母子間的親情孝道,以及兄弟間的生死情誼皆是導演在本片想要向大家傳達的。 《阿虎》故事描述阿虎(邵翔 飾)從小家中經濟狀況不好,和媽媽(呂雪鳳 飾)過著撿資源回收的生活,直到十二歲阿虎離開家的那一年,他和拜把兄弟十一(孫其君 飾)以及慶仔(林鶴軒 飾)一起在外打拼,母子倆仍偷偷在背後守護著對方。無奈命運的捉摸,媽媽身體因為久病未醫一天比一天更虛弱,阿虎也為了保護母親不受瘋鐵(寇家瑞 飾)一群人欺負,誤殺了人而入獄。出獄後的阿虎跟十一加入了幫派,和清大(龍天翔 飾)、草大(鄭倫境 飾)一同做事,卻屢屢遭到瘋鐵一群人的找碴與阻撓,一次的偷襲事件卻讓阿虎等陷入生命危險……《阿虎》改編自導演自己真實的故事,也是一段孝心感動天的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