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26
上映
孟買夜未眠

孟買夜未眠

Sir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戀人未滿,更缺門當戶對... 出身清寒的小鎮寡婦拉特娜,隻身勇闖孟買,來在富裕優渥的艾許文家裡幫傭。雖然主僕兩人身處天平兩端,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艾許文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卻被迫接下建築家業,無法忠實逐夢。拉特娜儘管要幫傭,卻仍擠出時間努力學習裁縫,盼望未來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拉特娜的積極與笑容暗暗地鼓舞了落寞的艾許文,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交融在一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這才意識到真正難以跨越的鴻溝,無情擋在了兩人面前……
2002
10/26
上映
雨季的婚禮

雨季的婚禮

Monsoon Wedding

五個相互交纏的故事,生動地描寫了新舊德里城裡的生活。故事由籌備一場隆盛的婚禮以及各地客人陸續到臨而緩緩展開。每個故事觸及了不同層面的愛,跨越了道德和階級的界限。 新娘阿蒂奉父母之命,要嫁給住在美國德州休士頓市的新郎。她不死心地跑去找她的老情人也是他的前老闆,使得她自己寧靜的心和即將到來的婚禮都陷入一片混亂… 麗亞是新娘未婚的堂姊,家族長輩泰叔對新娘八歲的小妹的過分關注,迫使麗亞揭發泰叔在她小的時候猥褻過她的醜事。這使得新娘的父親拉力陷入兩難:應該為了婚禮的順利進行而對麗亞的揭發不聞不問?還是不顧可能破壞家族的和諧請泰叔離開? 新娘的堂妹阿雅莎是新德里的辣妹,她在婚禮中遇到了在雪梨唸書的胡立。他們兩人之間的調情因為另一位對阿雅莎也有好感的男子的介入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杜比是一個奮發向上的宴會活動規劃人員,因為不小心看到新娘家中的女傭愛莉絲偷偷試穿新娘的珠寶首飾,而無可藥救地愛上了她… 新娘的父母想著他們女兒嫁人之後他們未來生活的改變。他們的婚姻本身就是在相互容忍及接納的情況下度過許多難關,才成為成熟的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