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19
上映
希特勒對畢卡索:被奪取的名畫

希特勒對畢卡索:被奪取的名畫

Hitler Vs Picasso And The Others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37分 紀錄
希特勒的祕寶!無人知曉的黑暗美術史。《絕美之城》義大利影帝托尼瑟維洛旁白。 納粹德國自1933年至1945年期間,於歐洲各地奪取藝術品。當時,不符希特勒理念的古典美學藝術,都被視為對德意志文化道德有害之藝術,其中包含了表現主義、達達主義、野獸派等,而畢卡索風格畫作也成為希特勒的眼中釘。 這部作品紀錄了追尋這些美術品蹤跡的過程,並透過歷史學者、藝術研究者、奪取藝術品者之後代等相關人士的證言,揭開被奪取之藝術品的黑暗美術史,以及未來這些藝術品將何去何從的故事,觀眾也將有機會在大銀幕一睹這些曾消失於歷史中的偉大畫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