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2
上映
騙局

騙局

The Realm

《騙局》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 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 劇情描述:深具領袖魅力的政治家馬努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一身清廉形象飽受民眾愛戴,讓他在政壇擁有崇高的名聲與地位。但「權力使人腐化」,馬努爾私底下卻與眾多黨內同儕聯手詐用公款,背地裡靠著洗錢、炒地皮攫取財富,過著國王般的奢華生活。 正當馬努爾準備藉下屆選舉奪權時,他與黨友的貪瀆醜聞案竟東窗事發,讓他一夕間深陷弊案風暴,政治生涯大受打擊。此時,交情甚篤的同儕們,竟紛紛跳出來跟他切割,高層為顧全大局,更「人前手牽手,背後下毒手」強迫他一肩扛起這個大黑鍋。 王國即將崩解,人人各有盤算,馬努爾這才驚覺遭到眾叛親離。不甘自背黑鍋的他,決定與高層大鬥心機。他打算向這些唯利是圖的貪婪者,展開全力反擊...與貪婪政商展開一場爾虞我詐的狂力廝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