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08
上映
RBG:不恐龍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

Rbg

上映日期:2019-03-08 片長:1小時39分 紀錄 劇情
本片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美國最有權勢的百位女性之一,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是美國全民的偶像,84歲高齡還出版了健身書。然而她的生平與艱辛的過往經歷甚少人知道,她熬過猶太人和女性倍受歧視的年代,如今她的生活日常和工作,她的平權理念、陪伴她扶持她的丈夫馬丁,都將在紀錄片中揭露。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中年紀最長(85歲),也最家喻戶曉的大法官,露絲拜德金斯伯格RBG,她名氣之大與受到年輕人歡迎之程度,讓鄉民鐵粉們對她暱稱「聲名狼藉R.B.G.」傳奇性一生長年為影壇焦點。然而她私下低調害羞的個性,卻鮮少成為出現在鏡頭前。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透過她人生傳奇,也檢視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    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電影,由CNN 有線電視新聞網投資製作,也是檢視全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除了闡述這段重要歷史外,RBG跟丈夫逾50年的愛情故事,在影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成為全片另一亮點。
1970
01/01
上映
茱莉亞柴爾德

茱莉亞柴爾德

Julia

最新預告:茱莉亞柴爾德 預告
美國傳奇名廚茱莉亞柴爾德(Julia Child)紀錄片,《美味關係》的原型人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