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15
上映
異鄉真心話

異鄉真心話

Las Distancias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囊括西班牙馬拉加影展最佳影片、女主、導演三項大獎,釜山影展觀摩競賽。寫實反應歐洲當代人的經濟、感情問題,刻劃人性堪比《完美陌生人》。 奧莉維亞與好友一行四人從西班牙前往柏林共度週末,希望給他們遠在柏林工作的好友柯馬斯一個驚喜,幫他慶祝生日。 但這趟旅遊卻不如他們預期那樣的歡樂,錯過的訊息、忘記還的唱片,瑣事一點一滴累積成對現實的失望,異國城市帶來的混亂感更讓一行人頭昏腦脹。本以為重逢會像過去年輕時的聚會一樣美好,但所有一切卻在柯馬斯突然消失的那刻急轉直下。 在三十五歲這個人生中點的他們正是面臨各種經濟、感情壓力的時期,在異鄉的這一個週末裡,他們透過意想不到的角度重新思考年輕時期做過的每件事,種種不確定和意外在柯馬斯的房子裡形成一股不容忽視且壓抑的氛圍。過去留下的矛盾與旅程目的不如預期讓彼此之間的衝突開始產生。    自尊心居中作祟、衝突及矛盾蠢蠢欲動,時空與距離可以改變世界上的所有事情,或許也包括他們的友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