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7/08
上映
風雲高手

風雲高手

Go!Crazy Gangster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史上最多網紅主演的電影、暑假最青春熱血喜劇《風雲高手》,「小鬼」黃鴻升與「甜心教主」王心凌首次大銀幕合作,帶領「風雲十姬」王樂妍、宅男女神拐拐與小茉莉、新人乙樂、韓琳、舒子晨、林珈安、黃甄妮、金允喬、安晨芯。 故事描述籃球員阿風給人的印像就是「永遠的板凳王」,即使身在職業籃球隊,卻也是公認的廢材球員。但沒想到竟然有人高薪聘請他前往北二女擔任籃隊教練!難道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嗎? 原來這支球隊從來沒打贏過球賽。而當阿風帶著滿腔熱情來到北二中學後,卻發現這支球隊是比自己還糟糕的女子籃球隊,更慘的是,他連拒絕的權利都沒有。進退兩難的阿風只好效法以前組織敢死隊的作法,從一堆記過的學生中挑選出身懷好球技的球員,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