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8
上映
狗奴人生

狗奴人生

Dogma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黑色犯罪電影,馬切羅在城郊經營寵物店,他樂於為狗狗梳毛,即使最兇惡的猛犬,都能設法馴服。他也是街坊眼中的好好先生,性情溫和、有求必應,這是他在龍蛇雜處之地的生存之道。直到遇上了前科犯西蒙齊諾的邪惡請託,面對黑暗深淵,別無選擇的他只能縱身一躍⋯⋯。 曾以《娥摩拉罪惡之城》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馬泰歐賈洛尼,再次帶領觀眾來到了見不得光的義大利底層社會,以犬作喻,展現弱肉強食的世界如何吞噬人心、剝奪人性,是新世紀的成人寓言。飾演男主角的義大利男星馬切羅馮提,強而有力地展現了被逼到絕境的癲狂歷程,刺心演技榮獲坎城影帝殊榮。片中全體狗演員也以精湛神奇的演技,集體贏得坎城狗狗金棕櫚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