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8
上映
企鵝公路

企鵝公路

Penguin Highway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動畫
日本文壇奇才「森見登美彥」創作小說改編。「宇多田光」親自打造電影主題曲。原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師「新井陽次郎」擔任角色設計。 全日本最會寫筆記的小學生「青山君」,有著不輸給任何大人,既聰明又優秀的頭腦。某天,親眼目睹一大群阿德利企鵝突然出現在牙科醫院前面,一隻又一隻地搖頭晃腦地排隊踱步,形成不可能在南極以外出現的「企鵝公路」,在小鎮上引起了大騷動! 而這群企鵝似乎是被丟到半空中的可樂罐變成的,這是誰做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青山君」展開一連串「企鵝公路」的研究計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