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雉岳山怪談

雉岳山怪談

Mount CHIAK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28分 恐怖
最新預告:雉岳山怪談 預告
★ 故事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1980 年發生在雉岳山的分屍懸案,2023 年,5 位自行車極限運動的同好上雉岳山騎車,竟遇到一場讓人絕望的生存挑戰 ★ 橫掃世界各地的恐怖奇幻影展,賣出超過 115 個國家版權,受到世界矚目的恐怖之作 ★ 韓國男神尹筠相、李泰煥首度挑戰驚悚作品,異相不停向他們襲來…千萬不要輕易上山!你不知道會遇到什麼事! 登山自行車社團「登山吧」的隊長民俊(尹筠相 飾)和隊員們前往他的表妹賢智(金叡園 飾)父親的森林小屋,計畫在山中練車及拍攝影片,而她的父親多年前在這座山上神秘失踨。當他們進到小屋中,深夜時突然一陣紅光朝他們來襲來,賢智竟被一股奇怪的引力帶走,失去蹤影,民俊急忙到森林中尋人,而其他隊員良培(延濟旭 飾)、秀雅(裵尹振 飾)及以撒(李泰煥 飾)都陸續碰到奇怪的事件,究竟是什麼詭異的力量困住他們?而他們所有求生的行動,卻只讓事情變得更為失控。他們在地下室發現了一個隱藏的實驗室,看到了奇怪的錄影內容,反而讓他們更不知所措……
2019
01/18
上映
鎖命危機

鎖命危機

Door Lock

孔曉振挑戰驚悚演出! 平凡獨居女子晶敏(孔曉振飾演),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晶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晶敏愈來愈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 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