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機動戰士鋼彈NT

機動戰士鋼彈NT

Nt Mobile Suit Gundam Nt (narrative)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新機型、新軍隊、新武器傾巢而出,由澤野弘之與 LiSA夢幻組合所推出的神作配樂。 New-Type神話的存在價值,地球聯邦軍展開「狩獵鳳凰」作戰!故事以獨角獸 3 號機以及鋼彈「Narrative」作為主軸展開。 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鋼彈 UC 》結束的1年後,原本遭拉普拉斯之盒封印之獨角獸&報喪女妖都,但神秘的獨角獸鋼彈三號機「鳳凰」──金色的「不死鳥」卻突然出現在地球圈,地球聯邦軍因此展開了「狩獵鳳凰」作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