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10
05/28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I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2010
03/05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Nodame I

★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在普拉提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優勝的千秋被邀請在休德列傑曼(竹中直人 飾演)年輕時擔任指揮的「盧馬列管弦樂團」擔任常任指揮,於是千秋和法蘭克(瑛士 飾演)一起去觀察盧馬列樂團,千秋發現樂團演奏非常隨便,讓人覺得這個樂團一點都沒有進取心,讓千秋非常驚訝。 「盧馬列管弦樂團」雖然是老牌樂團,近年來因為資金不足,也很少機會排練導致很多團員都離開樂團,所以演出票房不佳,就這樣惡性循環持續著。而負責樂團宣傳的人也不願意幫忙千秋,讓千秋陷入前所未有的失意谷底........ 另一方面,野田妹和法蘭克、塔妮娜(貝琪飾演)以及黑木(福士誠治飾演)同時面臨音樂學校的晉級考試,野田妹每天都埋首於練習中,聽到千秋要擔任指揮,野田妹比其他人都還要高興。千秋請野田妹擔任樂團定期公演中演出的拉威爾<波麗露中的鋼琴演出,本來興奮無比的野田妹卻出乎意料地失去與千秋同台演出的機會,而讓轉學到巴黎音樂學院的孫Rui(山田優 飾演)獲得這個工作,使野田妹陷入低潮,但是千秋卻貼心地鼓勵著野田妹..... 準備不充分中樂團的公演日終於到來,可怕的結局等待著千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